央央喜欢咕咕咕

我与世界相遇,我自与世界相蚀
我自不辱使命,使我与众生相遇

R1SE×你 今天是谁家醋缸子翻了?

♢出场人物:周震南 何洛洛 焉栩嘉 

♢ooc提前亮灯预警

♢顺序344 剩下8位小可爱在下几篇哦







周震南×你



你今天在同学聚会上多喝了几杯酒 前任提出要送你回家 你醉的有些迷糊已经分不清眼前是谁就应声嗯了一下 后来你到了家门口才稍微清醒


周震南开门后看见你的手搭在一个陌生男人肩上面无表情的将你拉了过来

你迷迷糊糊的看见面前是周震南 于是你的手放了下来 向前一倒索性将自己挂在了他身上 

“她喝多了 替我照顾好她。”

“嗯 谢谢您 照顾她是我的责任 轮不到您管”

火药味瞬间升起 随后随着一声巨响的关门声而结束


周震南把你扶到沙发上 给你倒了杯热水暖胃 坐在你旁边脸上却是阴沉的吓人

“....南南你怎么啦....笑一个!”

你把手怼在他的脸上 往上拉出一个并不情愿的微笑

“你知道随便答应陌生男人送你回家很危险吗?”

“可他是我同学不是陌生男人啊...”

“是啊不光是同学还是很熟悉的男同学呢”

你才意识到周震南是吃醋了的时候一下子笑出声可面前的周震南还是板着脸

“诶呀别吃醋嘛...”

“我没有”

气氛冷的已经要结成冰 总得有一人先开口

你无奈的看着在你身边坐着的小醋包 趁着酒劲 双手捏着他的脸 对着嘴亲了一口

周震南瞪着自己的小眼睛看着你 脸上的阴沉一扫而光 开始有点脸红 磕磕巴巴的说道

“你....你真是喝多了!”

“嘿嘿嘿。”


半响 你正打算直接靠在沙发上眯一小会儿的时候 听见周震南在旁边和你说道

“下次...”

“下次?什么?”

“下次别让前任送你回家了”

“咦?某人不是说没吃醋吗?”

“....骗你的。笨。还有。”

“还有什么?”

你侧过头看着他 一瞬间周震南放大的脸映在了你的眼前 你双手抓着沙发不敢动弹

嘴唇慢慢靠近 你闭上了眼睛 准备迎接这个吻 结果嘴唇感受到的是玻璃杯的触感

“???”

“喝水吧你 想什么呢。”

你在心里打开记仇笔记本给这小孩又记上了一笔


别扭的小孩总会用别扭的方式表达对你的喜欢






何洛洛×你



你今天本来在外面工作的好好的 却被何洛洛一顿夺命连环call给叫回了家 和老板请假时提前下班还被骂了一顿


“所以这就是你说的你把厨房烧了???”

你本以为是真的把厨房弄"炸"了 着急赶了回来 可却是他的蛋饼又再次做糊了

这已经是常事了 你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的

但就为了这点事非要把你叫回来大可不必吧....


“为了想早点见到你嘛....”

你看着何洛洛可怜的瞪着大眼睛无辜的看着你 你也无计可施 但依旧觉得很生气便没和他说话 低头刷着手机

你们两个就这么对峙了起来

终于何洛洛打破了沉默

“你天天都在和一个陌生男人通电话 也不理我了 我的蛋饼你也不试吃了 每天对着手机聊天..”


你内心:不 我即便不对着手机也不想试吃你的蛋饼


但你回想了下这两天确实是有点冷落他了 好不容易何洛洛有一个假期你也没办法在家里陪他 确实有点亏待他了


......咦 等等 男人????

那只是一个客户啊!!!怕不是误会了什么吧


“洛洛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

“没什么误会的 不就是有了更喜欢的人了吗”

说罢何洛洛就装作生气的样子转过头去 双手搭在胸前

实际上某人的嘴角在止不住的狂笑

“你听我解释...那就是个客户”

他听见你这话假装恶狠狠的瞪着你 呵了一声又再次转过头去

“....这样吧 我包你三天蛋饼的鸡蛋钱”

“.....”

“四天!”

“.....”

“别了吧洛洛五天我真的包不起....”

何洛洛虽然转过头 但他的手在背后比了一个“1”

“一周!?!?”

“不是。”

他突然转过身逐渐靠近你 你被吓得退到墙角处

何洛洛一只手撑住墙 在你的耳边对你说道


“不需要蛋饼 我只想要姐姐的一个吻”

他清澈的双眼仿佛让你觉得这话并不是从他嘴里说出 而是从另一个小恶魔嘴里说出

最终你服了软。


那就先这样吧 姐姐我们今晚见





焉栩嘉×你



你在剧组正为焉栩嘉准备着今天这场戏戏应该用到的道具 本来你只是想帮个忙 悄悄观看一下焉栩嘉老戏骨的演技

可最后却真的成了一个专属打杂的

搬衣服 搬道具 搬设备 端茶倒水 

最后直接端茶倒水到了男二休息室里.....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直接进了人家的休息室

好像是他的助理有事出去 于是你就被使唤了


使唤就使唤吧 出门还碰见了焉栩嘉

“.....嗨。”

“你进人家休息室干嘛?”

“....我说我是被迫的你信吗。”

“行啊 我平时让你在家帮我倒个水你都嫌累 今天在外面就能这么干活了?”

你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好像是这么个理....

焉栩嘉看了看周围觉得周围人太多就拉着你的手把你带进了他的休息室


但他反手锁了门的动作让你感觉后背有点发凉

“那那那那那个我真是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就是帮着帮着就帮到人家休息室了...”

“继续解释。”

焉栩嘉拉了个凳子就在你面前坐着 低下头开始翻看自己手里的剧本

你站在旁边像是受训的学生

“...那个我也不好拒绝你说是吧。”

“意思就是我平时你就好拒绝了?”

“也不是....你看咱俩什么关系啊。”

焉栩嘉视线终于离开了手中的剧本看向你

“什么关系?”

“当然是那种不能说出来的关系啊!”

“不能说出来的关系是什么关系?”

他一把揽住你的腰 让你坐在了他的腿上

你由于有点惊慌拽住了他的衣角 眼神相对 眼中的惊慌被他尽收眼底

“嘉哥!!!我们是男女朋友关系!我以后再也不瞎帮忙了!我保证!”

焉栩嘉装作很惊讶的样子 他的表情让你恍然觉得刚才那个脸生气到要掉到地上去的人不是焉栩嘉

“可是 你回答错误了啊。”

“啊???没错啊。”

“今晚我们就该是孩子的母亲和孩子的父亲的关系了哦。”



只是想和你更近一步关系而已 紧张什么.











(ooc致歉

(明天就要开学啦 这是开学前更新的最后一篇

(真的不知道何时更新了 那我先写个假条吧

(等有时间我还会回来找你们的

评论(16)

热度(3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