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央喜欢咕咕咕

我与世界相遇,我自与世界相蚀
我自不辱使命,使我与众生相遇

R1SE×你 分手后xxx

♢本次出场人物:刘也 任豪 赵磊 赵让

♢是最后可爱的四个大宝贝诶嘿







刘也×你




今天刘也也是在厨房奋斗的一天 这让和他提了分手的你更不好意思了

....你说分了手怎么还能吃人家的东西呢 怎么说怎么不在理对吧

但你闻了闻饭菜的香味实在是太香了 于是忍不住蹑手蹑脚的趴在厨房门口看着里面

“分手了也不能不吃东西 不能饿到自己”

刘也把一桌菜摆起 摘下了围裙

你可怜巴巴的看着刘也 一下子没忍住哭了起来


“妈呀 这是咋了 咋还哭了呢你说这事儿整得”

刘也走到你身边拿着纸巾给你擦着眼泪

“我不分手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拽着他的袖子嘴撅的更高了

“我分手了就吃不到好吃的了”

“你还知道啊。”

刘也干脆把一包纸巾塞到你手里 回去收拾自己的厨房 你看着他劳动的背影 越来越觉得自己无理取闹 不可理喻

怎么能和这样子的男人分手呢!!!

最后你擦了擦自己的鼻涕 决定和这个男人重归于好

不光要重归于好 还要喜结联姻 步入洞房

“我饿了刘雅~”

“饿了就来吃饭”


好男人就要抓住 溜走了你今天都没饭吃





任豪×你



夜色逐渐步入黄昏进入夜晚 正是吃饭的时间街上人相比高峰期少了很多 而你今天正刚和任豪分手一个人搬出去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

“就不能挽留一下我吗....明明哄一下就会好的”

紧接着你又开始感叹自己不应该闹分手


——安~情侣之间打打闹闹很正常 干嘛非要分手呢你说是不是

你现在越回想任豪之前说的话越觉得他说的很道理 只是当时极端的情绪并不这么觉得 但是现在

我想他了

你拖着一个大行李箱走不动了 看见前面有一个大型的熊型人套的玩偶站在你面前 你没有多想一秒直接就扑了上去


“熊熊 我有点难过 我分手了”

你能感受到面前带着熊型玩偶套的人轻微的拍着你的背 随之你安静了下来

“我不知道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但我现在很难过 抱歉让我抱.......”

你突然感觉到自己被腾空公主抱起 远离地面的感觉让你一下子搂住了面前人的脖子

“.....你你你放我下来!!!”


面前的人偶把你放在了长椅上 你本来想要大声训斥他一顿 可是看见面前的人摘下头套熟悉的脸你不禁愣住

“在人偶面前就能说自己难过 在我面前就不能了看来我以后需要每天带个这个和你说话了”

任豪因为头套的闷热头发都已经被汗浸湿 一双眼睛看着你 你只能感觉到你的脸温度上升的迅速

“....我...唔”

你的嘴被任豪的唇堵住 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话在舌齿之间已经融化成了温柔

半分钟后他离开了你的唇 你只能看见任豪的嘴角逐渐上扬了起来并把手伸到了你的面前 单膝跪地和你说道

“那么我的小姑娘 我们回家再吵吧”


恋情最好的感觉就是当你想到这一步时他已经捷足先登替你完成




赵磊×你



他永远是你心中的白月光

但月亮终究是不可及的 你不想玷污了这美好 再三思考下提出了分手

可是你本不应该有希望 但现在有了 失去后希望变成了无尽的悲伤 你们二人之间有再多阻隔都可以跨 可唯独你心中这段阻隔是最难跨越的

你刚走出家门 就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赵磊分享给了你一段文件

你犹豫着点开了这段文件 带上耳机 是一段demo

——写给你的歌 你听听看怎么样

——分手了之后还有什么好写歌的呢

——这是分手之前就写完了的 不发总觉得有点可惜 于是就想着发给你

——... ...很好听 谢谢.

你没有再多说一句 听着赵磊清澈的嗓音像是讲述着你们之间的故事 眼睛有点发酸

——哭了没

——你怎么知道?

——就知道你会哭 我再给你分享一个

你接收了文件 你看标的字是一段他提前录好的哄你的音频

——....给我发这个干什么

——有些话不好说 我都直接录在这里面了

赵磊最擅长的就是讲情话 可是这次的录音他却什么都没有说 更多的只是对过去日子的道歉

对没有时间陪伴你的歉意 对一些小事没能让着你的歉意 对你这次生气的歉意

你听完逐渐感觉到是你自己过于无理取闹 明明对方没有做错什么 你不断的给自己施压 其实你只是在为自己的过错找一个借口罢了

没有什么配不配得上的问题 只要是他选择了你 证明你肯定也是有闪光点的 自卑不应该是你要逃离这段感情的理由

——对不起....抱歉 是我的错

——不用道歉 你回头我就在你身后

你看见赵磊就在大概五米远处站着 穿着熟悉的风衣 突然一阵微风吹来

而你喜欢他到穿过你身边的风也再不敢去拥抱他





赵让×你



你和赵让相处起来就像是两个孩子一样 不论是两个人的说话方式还是行为习惯都很小孩子气

大概是性格太像了 导致你们两个最后分了手 可是互相却好像又都离不开对方 黏黏糊糊的还是保持着联系方式

今天中午你以有东西落在他家的借口想要去见他一面 顺便看看这个不会做饭的小孩有没有在家饿到自己


终于到了家门口 你深呼吸后按下了门铃

“来啦!”

你本以为开门就会看见熟悉的海绵宝宝睡衣让和屋里的杂乱景象

可是你开门只看见赵让今天穿戴整齐 甚至屋子都收拾的一尘不染

嗯?太阳今天也没从西边出来啊?

“......”

你糊里糊涂的就进了门换了拖鞋坐在沙发上 看见赵让直奔厨房把自己做好的菜端了上来

“.....那个 都是你做的?”

你仔细的看了眼桌子上的菜 深刻的怀疑自己是不是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见到了另一个赵让

“对啊 你还没吃午饭吧 来来来快尝尝”

赵让期待的看着你 等待着你对他的厨艺进行点评那姿态就像是等待夸赞的幼儿园小朋友

“嗯 不错”

随后你放下了筷子 微笑着看着他

只是这熟悉的笑容让赵让不禁打了个寒颤

确认过了 是每次你要刨根问底的预兆笑容

“说吧 今天这番举动又是想做什么”

“其....其实没什么.....”

赵让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 尴尬的看着你

“就...就是想让你觉得我成熟一点。”

你听到这话后不禁笑出声 意识到赵让今天做的这些事都是为了挽留你以后感觉他已经长大了不少

那你还想再要些什么答案呢 他为了你都这么努力了 也就没什么好含糊不清的了

“嗯 成熟了 是个能当男朋友的人选。”

“可是....”

“可是什么?”

赵让一手托在你的后脑勺 在你的唇上落下轻轻一吻 随即在你面前坏笑道

“比起男朋友 我更喜欢当你的丈夫。”


正所谓双向的奔赴才有意义










(完成啦!!!

(这几段我的确想了好久 因为不知道以什么方式才能够让整篇文都甜一下

(磊磊我真的想了好久如果分手会是什么样子的.... 后来我发现我根本对白月光下不去手555555

(如果有ooc真的十分抱歉 写文经验不足浪费了您的时间真的致歉

(那么梦里见吧⭐

评论(30)

热度(33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